AO3:ednael430
weibo:雪糕铺子
 

占TAG致歉!!_(:з」∠)_

【5.20重要更新】

印调群请加企鹅群:237192419

通贩和场贩都麻烦加一下,谢谢!

关于贩卖方式和印刷方式的调研都需要大家的建议。

有我企鹅的太太不想加群可以和我私聊,还有没有企鹅或者不想加群的也可以乐乎私聊,麻烦各位了~


我怎么感觉乐乎会缩我的图……


反正就是个摊宣+本宣+印调,因为之前在肝封面所以现在只剩下这点时间送印了(我的锅……)还有你们会发现主催在长图里疯狂哭穷。


图缩了没事,看我的文字版↓↓


主压切合志《花路》


100p小说本+75mm吧唧一个+58mm吧唧一个+透卡1张+明信片2张


定价50RMB,如果工艺做不了(因为打印店说毛笔字比较难抠)就48RMB~


小说本作者: @本丸夜景   @qingqing27  @勃和牡丹饼和佩刀忠犬  @我是一只没有感情的隼  @鸣泣的紫蝶  @清晓烟砚  @雪糕瘫 


75mm吧唧和出阵明信片画师: @BKKO 


58mm吧唧和透卡画师: @-Nap- 


试阅信息可以在cpp搜索“花路”或者“主压切”看到!


购买的时候需要提供乐乎或微博账号,还有需要关注七位写手中至少一位的截图~




摊位其他展品还有一件90*60cm的铝合金挂轴桃皮绒挂画,BKKO大大画的,特别好看!40rmb一个~


摊位还有两位神秘太太的无料,到时候我和qingqing和勃勃和夜景随机四选二坐摊欢迎大家来捕捉ww






尽管自己画的封面一言难尽,但这样的话小说本就完完全全是七个写手造出来的真·小说本了hhhhh


还有,提醒一下,小说本其实是赠品,吧唧、透卡和明信片才是本体哦!(手动狗头)

评论
热度(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雪糕铺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