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3:ednael430
weibo:雪糕铺子
 

画完。为烛俱打CALL,他们超好的。【躺平】


#
吾有一槽,不得不吐。
这两天发了两张图掉了十五个粉,我真是一脸懵逼。
啥玩意儿啊,咋回事儿啊。
你就当我是玻璃心吧,我还就是要吐槽了。

关注我之前不看我简介的?不知道我乙腐两栖的?
既然不看简介那我只能再在这里统一说一遍我的刀乱cp取向。

*长谷部厨,只产主刀向审和婶都有。有cp洁癖,受向不吃,攻向看心情产吃。
【高亮注明:文中烛压切是拉郎的例外,很清水,因为我其实并不吃这一对】

*太郎沼民,喜欢太郎单人,啥都吃,cp不cp无所谓,乙腐无所谓。但这里只产太郎乙女。

*本命cp烛俱,可逆,没有洁癖。好吃的其他cp也吃。

*其他喜欢的cp或cb包括但不仅限于冲田和土方组和左文字全家,全都没有洁癖,爱产啥产啥,想起啥产啥。

*乙女向由于好友原因可能出现安定婶,药婶,清光婶,也有可能因为我自己突如其来的脑(hei)洞产生各种奇怪的all婶。没有洁癖!想起来啥产啥。
【高亮注明:婶攻的情况只有一种,婶压切。有洁癖。】

一切喜好如上,受不了先叉,还受不了就取关。
fo掉得我都不用开车了,好气喔。(有人还记得点车的事吗)

评论(14)
热度(16)
© 雪糕铺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