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3:ednael430
weibo:雪糕铺子
 

合志的一些实拍图~大部分都已经寄到了,把已经到的实物图放出来康康。因为是内部交流什么的所以都没有p图,也就不打tag了,算作一些说明和po出质量给大家看看。




P1 因为封面工艺做不了所以最终还是选择订了外盒,但因为量少不能做烫字所以自己画了贴纸手动贴上去,我会贴歪,会贴歪,会贴歪!(重说三)盒子是手工折的贴纸也是自己贴的所以会有一点折痕和指纹……_(:з)∠)_还有这里也能看到75mm的吧唧已经打好了٩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




P2是附赠(重音)的一百页宣传册,里面有啥大家都懂的……P3P4是内页展示。




P5是附赠的明信片两张,数星星没有裁成长版让我有点怨念……但……打都打了😂背面是小枫叶的形状就是下面看到的样子,两张背面都一样,可以邮寄。有一些表面有瑕疵的明信片,前……我也不知道多少名因为我没数有几张瑕疵卡,多送一张瑕疵卡,可一张自留一张寄出⊙∀⊙




P6是Nap太太画的透卡,说实话这个打印的质量不是特别好(太对不起Nap太太了)…但我在某宝上只看到了同价位的其他家(lay了)估计都半斤八两,背面会有局部的剐蹭掉漆现象……:-( 




后续还有Nap太太画的58mm吧唧和我画的Q版A5贴纸一张(还没画完,希望我没有咕),到货了再补图吧。




因为封面没有做工艺所以按照说好的价格:75mm吧唧+58mm吧唧+透卡+明信片×2+100p宣传册赠品+黑卡抽屉盒+可能会咕的贴纸=48R




摊位号还没出出了就发摊宣~

评论(11)
热度(24)
© 雪糕铺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